隨著經濟發展,人民所得水準提高,對休閒日益重視,使得觀光休閒事業逐漸成為廿一世紀的重要產業之ㄧ,相關的從業人員也大幅提升,所以我想往這方面去發展,成為一位優秀的從業人員。

.近程目標:

    要升大學的這個暑假,我想把我的英文能力提升,所以我想去參加英文的夏令營或是去補習班學習英文,讓我的英文能力可以在提升,在這漫長的暑假裡,我也想打工,學習一些社會經驗和如何與人相處,我要把這個暑假當做我從新起飛的開始。

.中程計畫:

     起飛的第一站,我來到了大學,再這裡我要度過未來美好的四年生活。

()學習方面:加強我的專業知識和英語能力,考取相關的證照,到實習場所去學習不同的經驗和知識,利用學校的相關資源來幫助我學習,培養出優秀的專業人員。

()生活規劃:大學是個很自由的地方,我要當個能玩又能讀書的學生,在學校努力學習相關知識和同學良好的互動,在校外以不影響課業為原則,參加戶外活動,接近大自然或參加服務性的活動,學習做人做事的經驗。

 .遠程計畫:

    大學畢後,我想繼續升學,考取觀光方面的研究所,讓自己不斷的學習相關產業的知識和技能,出社會後,能把所學的知識和技能奉獻出來,服務人群,回饋社會,成為觀光產業閃亮的一顆心。

哪邊需要修改的請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