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背景:

    我叫魏誠德出生於純樸的台中縣太平市,家中有爸爸、媽媽、弟弟和我,一家四口和樂融融父親的工作是自由業,母親是工廠的品管,弟弟與我就讀同一所高中,從小父母便採用很民主的方式來教育我們,更以良好的身教作為示範培養健全的自我判斷力,並且能夠獨立自主,使我能夠很快的適應新環境並能與人建立良好的和諧關係。

()求學經歷:

    高中我讀的是慈明高中的餐飲管理科,一年級時我學到了中餐烹調的技術、餐旅概論、餐旅英文、食物學等等的科目,我覺得最有趣的科目就是佛學概論了,因為學校是佛教學校,所以佛學課時師父都會跟我們說佛祖典故,二年級實習課變多了,有烘焙製作、西餐烹調、中餐素食烹調、飲料與調酒等等的科目,我最喜歡的就是去餐廳實習了,雖然辛苦但也讓我學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三年級的課大部份都是為了升學做準備和複習,我最喜歡的就是專題製作和餐旅概論,專題製作能培養我統整資料的能力和口語的表達能力,餐旅概論是我所有專業科目中我吸收最快也最好的,我對旅行業篇是最有興趣的,所以我想要學習更多旅行業的相關知識和常識,以後、我也想往這方面的科系去就讀。

(三)班級幹部、社團經驗、專業證照:

    我第一次當幹部是我高一上學期,感謝老師給我機會當服務股長,讓我有機會去學習領導,一下、我又繼續當服務股長,幫老師監督同學們打掃工作,二下、我又當上了服務股長,我和服務股長還真有緣啊。

    我參加的第一個社團是環保義工社,我在裡面學到了環保對這個世界是非常重要的,高二、高三我都選擇書香社,在這個社團裡我學到了,讀書能讓你增長智慧的道理,二年級時我當上學校的交通服務隊也參加第九屆慈龍盃書法比賽的志工,高三時,我又去參加第十屆慈龍盃書法比賽的志工,讓我更能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高中的這三年我拿到了三張的專業證照,高一的中餐丙級證照,高二的丙級烘焙證照和心肺復甦術證照,這就是我高中的成果。

(四)推甄動機;

   我喜歡接觸人群,所以我以後想當一位旅行業從業人員,所以我想就讀貴  校的觀光事業管理系,因為這個科系能培養我旅行業的相關能力,讓我在這個領域能更有競爭力,貴校對於培養專業技術人才一向不遺餘力,故貴校設備新穎,擁有五星級水準之水療中心、豪華實習旅館、餐廳;同時成立全台唯一「台灣溫泉研究發展中心」。這些校內資源之整合,對於培養觀光事業發展人才提供絕佳學習環境,希望我有這個榮幸能在貴校學習,以後可以成為貴校閃亮的一顆星。

()未來生涯規劃:

   台灣82年走入高齡化的社會,老年人口持續增加,「銀髮經濟」時代來臨,

 將帶動以銀髮族為服務對象的事業及產業,所以銀髮族觀光是未來的趨勢之ㄧ,我想推出全為了銀髮族的旅遊團,我希望帶領銀髮族環遊世界、翱翔天際,在旅行中學習成長、服務人群、保有熱誠、不畏艱難不斷充實自己,將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貢獻出來。

還需要修改的話*拜託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